大概是个置顶

Σ诶我才发现可以设置顶的

(。・ω・。)您好!我是Icysalt=冰盐!请随意称呼就好啦xxxx叫以前的名字棉羽娘也可以的!叫羽盐或者冰棉也没问题总之随意就好


聪剑聪世界第一bot!!!!


是个青废/术术人/康康人/oc厨/画手/勉强算半个文手

✨🍧世界中心是KAIKAI🍧✨虽然因为太菜了产出很少

QQ是3561315424 扩列大欢迎嘿嘿嘿(*´﹃`*)

颜文字狂魔外加精分时常痴呆口无遮拦的戏精是也(´▽`) 还请海涵 忍不了千万别加我 不然就容易被雷击倒

问就是谁还不是个昀朵呢 谁还不是个果农呢

没事的时候会听相声 容我bb一句新势力世界第一

画画非常菜 比例崩到没眼看 构图烂得像个蛋

写文更加菜而且ooc 文笔思路全都乱 再来一遍没法看 篇幅可与论文媲 自娱自乐没逻辑

总之看文or画一定要慎重 不然你还是会被雷击倒的感到不适的

‼️我是g向爱好者‼️

很随性所以发言很随便(´Д`。) 没粉丝所以关注我我一般就互关了

没脑洞or无法掌握性格就画画 能掌握加有脑洞就写

ooc及发车专用小号@水墨弦浊_Offical 


热度 10
时间 2020.03.19
评论(2)
热度(10)